搜 索

当前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工布江达要闻

工布江达县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

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

2019-04-09

来源:工布江达县网信办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为提高脱贫攻坚一线指挥员的政策理论水平,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力度,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,近日,由工布江达县各乡(镇)扶贫分管领导、各驻村(居)工作队、村“两委”班子组成的扶贫政策宣讲团深入各村(居)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活动。

培训以集中授课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主要内容为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、党建促脱贫攻坚相关内容。

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深入浅出的为农牧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,教育引导贫困户摒弃“等靠要”思想,坚持自力更生,早日实现全面小康。同时对村民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提出了符合实际、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,并一一记录在册,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赏。

据悉,目前全县共进行扶贫政策宣讲62场次,发放宣传资料281余册,悬挂横幅30条,张贴宣传标语20条,参与群众3982人次,营造了全县上下积极参与扶贫政策宣传的良好氛围。